jijijaja

Google

Sunday, April 20, 2008

Sunday, April 6, 2008

Saturday, April 5, 2008

指UFO附近出現的人型生物,與我們人類面對面的接觸,包括握手、交談、性接觸及人類被綁架。

Friday, April 4, 2008

美人鱼的照片。



长毛象的照片。



夏代,唐宋明其实也出现UFO,且也有史文记载!(上集)


历史引述:
[夏朝]
晋人张华《博物志。卷七》说,夏桀时候,费昌到黄河边,看到东西各有一个圆形发光物,发出的声音像疾雷,当时人称‘二日’,即两个太阳(即是“2 个圆型飞碟”)。早在西元四世纪,东晋的王嘉《拾遗记》记载,尧(古代皇帝)登位三十年,有巨槎(大型飞船)浮于西海,槎(飞船)上有光,夜明昼灭(夜晚发亮发光,早上平静无光)。常浮绕西海(在西海出没),十二年一周天,周而复始。名曰‘贯月槎’,亦谓‘挂星槎’。今天我们称之为‘外星人的太空船’。


[唐朝]
唐代《洞天集》记载,一巨型仙槎(神仙的飞船),长久陈列在长安皇宫大殿之内 -‘麟德殿’。并命名为‘严遵仙槎’,严遵史上确有其人(历史记载真的有这个人),字君平,西汉隐士,今四川人。当时迷信仙道(神仙论)的重权宰相李德裕(787-850)亦知道仙槎之事。据推论,外星人易容假冒严遵之名,在大唐逗留了三十年以上。在‘严遵仙槎’飞走后(西元880年),西元907年唐朝就被梁朱温所灭,这不能所是简单的巧合,显然是另有一番深意。唐代帝王迷信仙道,常在‘麟德殿’进行法事(祭祀神明),陈列神仙所用的乘具 - 仙槎(飞船)在此处,那是理所当然了。(注:‘仙槎’长度有十三公尺左右)这段记载有确切的时间、地点和人物,不太可能是无稽之谈!预知宋朝与外星人的事件,请看下回吧!若反应好或有兴趣者多,就尽快续贴,请多多支持。各位若有任何问题或见解,可踊跃留言,谢谢诸位指教。

Thursday, April 3, 2008














巨人得骨头照。


慢慢欣赏吧!!!















Wednesday, April 2, 2008

十個孩子:這裏有五個頭,但卻可以數出十個孩子。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可能你们会说看过N次。但是我的确贴得很辛苦的。希望多多抱憾









愛因斯坦和貝殼: 藝術家肯·諾爾頓用不尋常的物品創作了這幅肖像。這裏,愛因斯坦像是用貝殼描繪成的。這些貝殼完全天然,沒有經過修飾。


【解析】 許多年來一大批藝術家在創作此類畫像。蒙娜·麗莎畫像也許是用奇怪的物品進行再創作中最受歡迎的,在貨幣郵票、小蒙娜·麗莎娃娃,甚至燒焦的麵包片上都能內看到他的身影。



Tuesday, April 1, 2008

埃斯切爾的不可能的盒子:比利時藝術家馬瑟·黑梅克,從荷蘭平面造型藝術家M.C.的一幅畫中吸取靈感,創造了一個不可能存在的盒子的實物模型。











閃爍的網格:當你的眼睛環顧圖像時,連接處的圓片將會一閃一閃。


【解析】德國視覺科學家邁克爾·施若夫和E.R.威斯特於1997年發現勒索閃爍的網格幻覺。這種幻覺產生的原因目前還不十分清楚